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喜喪變奏曲           文:馬宏 七    村子后街的老戲臺,是村里人茶余飯后的集聚地,也是各種消息的孵化場。何大拿家的喜喪辦完好長一段時間,泰老爺子因為不愿意聽那些令自己堵心的事,很少再到那里去了。可自打泰家辦了這場彩排預演后,泰老爺子有了炫耀的資本,時不時地愛到那里轉上一圈兒,還特別喜歡別人跟他提起辦后事的話題。每當這時,他都會說:“我家的兒女,不光有出息,而且是個個孝順!他何家算什么,不就是有幾個臭錢嘛!何大拿死了好幾天,他的兒女連哭他一聲都沒有,唱戲頂個屁用,土得很呢!等我那天,得給大伙放電影呢!”        有人跟他開玩笑:“老爺子,聽說您還要跟兒子要五個圈的小汽車吶?”    泰老爺子說:“你當我說的全是真的?我就知道沒有,他們弄不來,我這是存心難為他們。我不難為難為他們,他們怎么會答應等我那天,給我弄一個大奔吃來呢?”    “是大奔吃,還是大奔馳呀?要是奔吃,那可是奔您那十二八席來的!”    “反正這車,比何大拿的那個強嗨了!”泰老爺子答非所問,帶著幾分自豪地說。    “聽說您那天,也要念經超度,還要搬兩個泥菩薩過來給您站腳助威呢,有這事嗎?”    “聽他們瞎說,泥菩薩會念經嗎?到時候,我讓他們多念兩個小時經,不就完了嗎?”    說起二能叔和幾個兒子跟他玩了一出“貍貓換太子”,把喪事預演換成了生日彩排時,老爺子不急也不惱,反而笑著說:“他們這幫小冬瓜,毛兒都還嫩著呢!他們以為蒙了我,其實我早就把他們騙了。我床上箱子里早就藏了兩瓶好酒,一大包海苔和山楂卷,還有老大給我買的綠豆糕。這兩天他們看著我絕食了,其實我根本就沒斷了頓兒,嘿嘿嘿……”    大家聽后,方才如夢初醒,不得不打心底里佩服老爺子,都伸出拇指夸贊他:“難怪說您是星星級的,果然厲害!”    對于大家的贊譽,泰老爺子就像獲得了世界冠軍一樣,高興極了。    或許是應了多鬧沒喜事那句俗話,就在老爺子春風得意,風光無限的時候,厄運已經悄悄地降臨到了他三個兒子的頭上。    事后不久,一封舉報信很快擺到了縣紀委的桌子上,反映泰家老大作為領導干部有巧立名目,變相收禮的問題。組織上找他談話,雖然弄清楚了這事不是他主觀意愿所為,但收受禮金不假,提前辦壽宴也不虛,組織上給了他一個警告處分,行政上念及他多年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的份上,沒給處分,只是提前安排他退了二線,給他掛了一個調研員的虛名。        比起老大來,老二“幸運”了許多,幸運的是單位的同事們知道得晚,他自己又及時把事情都壓了下來。但幸運之外,也有不可言表的事,坊間都傳老二和魏歪子私交不錯,說他家有事,魏歪子不僅親自到場,還帶了不少小嘍啰到他家張羅去呢。這臉狗屎涂得老二洗也洗不清。原本作為副縣長提名的,因為這件事也給攪黃了,老二只好是打掉了牙,咽到肚子里,繼續當他的鎮長。    唯有老三不一樣,他知道倆哥哥因為這件事受到牽連,很是內疚,總覺得是自己處理不當,對不住兩個哥哥。悔不該當初,自己怎么就聽了老爺子的,沒堅持住呢?無盡的自責與后悔一直纏繞著他,直到有一天,他騎摩托車去鄉文教科開會,在回來的路上,神不守舍地翻了車,把腿摔成了骨折。老大、老二都來醫院看他,他才把心底里的內疚向兩個哥哥傾吐出來,老大說:“古人講孝子之至,莫大乎尊親;仁人之于弟,不藏怒焉。”這一番話讓老三很受感動。    眼見耳聞兒子們的不順,泰老爺子也開始靜下心來反思自己。心事最容易折磨人。自此,泰老爺子飲食、睡眠大不如從前,特別是聽力明顯下降,誰再說什么也不用背著他了,老爺子身體漸漸地消瘦了下來。他逢人不再炫耀自己將來的喪事要辦得多風光了,遇到有人夸他的兒女,他也只是淡淡地說:“他們都挺忙,但都很孝順。”    老三出事之后,老大把老爺子接到了城里來住。最初老爺子死活不去,說是住不慣城里的樓房,街坊鄰居又全都不認識,太枯燥。在老大三番五次的勸說下,才接來住了。住了幾個月,家里人慢慢地發現,老爺子話越來越少了,脾氣仿佛也變好了。       尾聲    轉眼豬年將盡,泰老爺子說什么都要回老家過年。在多次要求下,老大和老二只好把他送回了老三家。說好了初五老二來接,誰想到一場疫情襲來,初三村里宣布封村,人畜出入不得,泰老爺子被封到了村里。在老三家,他每天仨飽倆倒看電視,不讓串門,不讓聚會,吃飽了混天黑。    正月十五這天,夜里老三到村崗點值班,孫子大壯在單位值班,老爺子一個人過夜。        早晨,老三媳婦包了元宵,煮熟了,不見老爺子動靜。剛下夜班回來的大壯連湯帶元宵盛了滿滿一碗,給爺爺送過去,進屋一看爺爺還在睡著,叫了兩聲“爺爺”,不醒,用手一推,發現爺爺早已沒了反應。大壯呼爹喊娘,讓他們趕快過來,老三夫妻倆進來一看,老爺子身體早已經涼透了。    泰老爺子也算應了“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這句古話,睡夢中他走得相當安詳。    老三帶著哭腔給老大和老二打了電話,告訴他倆,這次老爹是真的過去了。        幾個人在電話里交換了一下意見,都認為喪事應該從簡。老大聯系火葬場派車把老爺子尸體拉走火化,老三在家請二能叔和家族中幾個年輕人幫助打坑下葬。二能叔念及與老爺子的情分,也拿出了自己多年的看家本領,讓泰家老二準備七個硬幣,在墓穴里擺了一個北斗七星造型。看著自己的杰作,二能叔自言自語地說:“有這七星拱月,比什么都強,來世必有后福……”    泰老爺子的喪事,沒有爆竹聲響,沒有念經超度,沒有奔馳送行,也沒請村民看場電影,除提前兌現了十二八席之外,一切想法和要求都成了紙上談兵。泰老爺子就這樣悄無聲息地走了。    事后家里人都說,多虧有了上次預演,不然,還真覺得對不住他呢!         (全文完) +10我喜歡

半座山 文/鄭志玲 從他來的第一天,我就恨他。恨他毫不費力地將父親生前辛苦拼下的東西占為己有,恨他甜言蜜語將母親哄得言聽計從。 有時看他和母親睡在父親曾睡過的那張古典而高雅的床上,真的想踹他幾腳或者捅他幾刀,然后將他拖下來。但是卻不敢。因為他長得高大,身子壯得像一座山,尤其是那雙大長腿,走起路來虎虎生風,我追都追不上。 讀一年級時,我非常羨慕那些趴在父母背上的小朋友,我也想嘗嘗被背的滋味。有一次,我故意賴在地上哭著不走。他黑著臉,站在我身旁,一言不發。任我哭夠了,只說了句:路,要自己去走,這才叫男子漢。 我回去向母親哭訴,母親說:“他說得也不是沒有道理。”有后爹就有后娘,從此,我就很少與他們說話,有事最多“喂喂”地叫兩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仇恨隨著我的增長,也像毒瘤一樣慢慢擴大。上了初中,為了報復他們,我整天與一些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一起。將頭發染成奶奶灰,抽煙、喝酒、上網、打架……叛逆期時能做的事情我都做了,不能做的事情我也做了。每次看著他那高大的身子在老師面前低頭哈腰地道歉,每次聽著他們絕望的流淚嘆息,我心里就莫名地感到快樂。 直到母親被查出了肺癌,我才像從噩夢中醒來。那天夜里,我喝得醉醺醺地回來,門口圍著很多人,一輛急救車停在門口,幾名醫生將正在大口大口吐血的母親抬上車,看著他手足無措的樣子,我竟然沒有了以往的快感。 第二天,我到醫院的時候,他一個人坐在走廊上,像孩子一樣痛哭流涕。我愣住了。第一次覺得高大的他,此刻卻一片落葉似的不堪一擊。 母親先后動了兩次手術,也沒能挽住母親的生命。彌留之際,母親淚水漣漣看著他說:“對不起,這個家讓你受累了。為了早日還掉他欠下的工人工資,你沒日沒夜地干活。現在我這病,肯定又欠了很多錢,你為我們付出太多了。” 他擦干母親的淚水說:“說啥呢,你不常說我是你們的那座遮風擋雨的大山嗎?你放心,我會像對親兒子一樣愛他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高二生活還沒結束母親就走了。“兒子,我想出去打工”。那晚,我和他第一次喝了很多酒,喝到最后,不知怎么摟在一起哭了:“你努力學習,我努力賺錢,好不好?” 他出去打工了,每個月按時給我3000元錢。但是,兩個月前,他和我的聯系越來越少,連學校組織的高考沖刺家長會都沒來。一種被人拋棄的感覺油然而生。后來聽村里人傳聞,他和另一個女人在一起,有了一個新的家了。那曾經的仇恨又一次死灰復燃。我要向他當面問質,當初的承諾他都忘記了嗎? 收到清華大學錄取通知書的那天,我決定去看他。坐了十個小時的火車,我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來接我的是一位30歲左右的男人。我很生氣,看來別人的傳言是真的了。我推說不去,然后叫了一輛出租車,跟在那車子后面。車子在一棟豪華的別墅前停了下來。接我的人從側門走了進去,我也悄悄地跟了進去。 “來了嗎?”他坐在辦公桌后問,幾個月不見,他變了,臉色蒼白,憔悴不堪,與身上筆挺的西服實在不相稱。他旁邊果真站著一位年輕漂亮的女人。 “他走了!” “走了?”他一臉驚訝。 “是的,很生氣地走了!” “唉,他考上了清華大學,按照道理,誰也沒有我開心。可是我這個樣子,讓他見了……”那個人兩手錘打著桌子。 “哥,您沒有必要這樣,這么多年,任勞任怨,你對得起他們家了!” “是啊!他都大學生了,以后生活可以自理了。”旁邊那個女人,走過來,彎下身子,倒上一杯水,遞給了他。 “難怪他不回家,原來都是因為你!”我忽然沖進去,一把推開那個女人,“是你,讓他這么快就忘記了母親,忘記了我,忘記了他當初的承諾!” 年輕女人措手不及,重重撞向他,只聽得一連串的聲響,他像斷了根的樹樁,重重倒在地上,那兩條大長腿卻不見了。我愣住了。 “那天回去給你開家長會,剛到路上,一輛大貨車橫沖過來,從兩條腿上碾過……。為了不影響你高考,我只好瞞著你。無處可去的我,被我妹妹接到家里。”他慘然一笑,“兒子真牛,竟然考了理科狀元,我本打算回家為你隆重慶賀,可是,我又不想讓別人知道我這個樣子而笑話你;不過,你放心,一座山倒了一半,還是你的一座山。即使是半座山,我也會盡一切力量,讓你繼續完成你的學業。” 我走過去,在他面前噗通跪了下來,伸出雙手,顫抖著嘴唇,大喊一聲“爸——”將他緊緊地抱在懷里……。 +10我喜歡

老百姓縱然沒權,沒勢,沒錢,可老百姓有自己的那種平平淡淡的生活。一天下來無論怎樣也要快樂。   你可以閑來無事時去鄰居家串串門,嘮嘮嗑。或者跳跳廣場舞什么的。一個人在家時看看自家的陽臺上的盆花打幾個花咕嘟了?籠子里的小鳥是不是該喂食了?我的京叭狗“乖乖”總是望著我搖尾巴,見著主人那股高興勁就甭提了。它才不管別的呢?考慮不了那么多,敢按自己的意愿活著。緣分啊!   我的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地在平淡不經意中過去了……   好像歌曲里有一句歌詞唱到;“轟轟烈烈不如平靜”。說的有點道理。我覺得老百姓可沒有那么大的雄心和魄力,經不起大風大浪的折騰和折磨。什么大事大非啊?勾心斗角?國愁仇家恨啊?老百姓只想好好的過日子。   我從小的志向挺美好的,如今已是中年,為人父為人夫,理想也沒實現。什么也沒成功。你可以不成功,但不能不成長。我要成長。至少跟我快兩歲的小兒子一塊成長。現在就開始吧!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南碳標籤認證費用桃園綠色能源服務
台北減碳標籤認證 台中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綠色能源驗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台北碳排放量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s88e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