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江蘇|彭園園     “外公,你這個小象玩具可以給我玩玩嗎?”稚嫩的我鼓起勇氣問道。年邁的外公坐在輪椅上笑著搖了搖頭。 我看著深咖色絨毛的玩偶小象——它卷著長長的鼻子,兩側是微微翹起的白色象牙,屁股向下,四腳朝外地坐在那里,憨態可掬。 我心中不由得癢了起來,全新的毛絨玩具還是如此可愛的小象,這可是個稀罕物呢!要是我能上手摸一摸,揉一揉它該多好啊! 年幼的我經常聽母親和小姨說,外公性情古怪,而我一直覺得外公人很好,只是沉默寡言罷了。這一次我不太明白開小賣部的外公一向為人大方,為何會吝惜一個毛絨玩具呢? 于是我去問了外婆,“外婆,我想要外公手里的小象,但是外公不給我玩,這是為什么啊?”外婆邊干農活邊回道,“那是你外公買給瑤瑤的,瑤瑤不是過年過生日嘛。” 聞言,我應了聲“好吧”,心中卻有點忿忿不平。我過生日的時候外公可什么都沒有送過給我,到底是在身邊的不親近,不理他的才親近呢。外婆緊接著自顧自地嘆了口氣,繼續說道,“也不知道今年會不會回來,唉,你二舅也是的……”     我知道這又要牽出我們家的那段陳年舊事了。 瑤瑤是二舅家的閨女,在她四五歲的時候,二舅媽嫌二舅賺不到錢便鬧著要離婚。離婚后,法院將撫養權判給了二舅,但是他自顧自地奔向了北京,將瑤瑤放在了鄉下的外公外婆這里。 瑤瑤在這過了幾個月,二舅媽舍不得孩子在鄉下吃苦,便將孩子帶走了,沒過多久就帶著瑤瑤另嫁他人了。血緣關系畢竟是斬不斷的,每逢春節我的母親和小姨都會帶她回來看看外公外婆。 二舅家的這堆“剪不斷,理還亂”,也自此成了外公外婆的“心病”。 這當中又隱含著一段前塵往事,讓外公外婆更覺得愧對二舅——在他上學念書那會兒,成績一直在全縣名列前茅。后來在分配工作時,有一個教師崗位空缺,和另一個人有了競爭,外公外婆因為沒錢也就不曾嘗試去找人疏通關系,這樣就被另一個人得到了崗位,二舅因此去當了一個電工。 外公外婆總覺得當年如果去努力一下,二舅很有可能就不會變成這樣,所以對瑤瑤更有一份虧欠在。 外公因為支氣管炎早就走不了多遠的路程了,連起個身都會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外婆一方面要照顧他,另一方面家中還有農活要做,再加上本身就是自己的兒子存在問題,兩位老人也不好意思去看望瑤瑤了。     所以每次過年都是外公最開心的時候,他期盼著二舅和瑤瑤回來。但是那一年,瑤瑤并沒有如他所愿回來,因為二舅沒有錢給撫養費,所以前二舅媽也拒絕了我的母親和小姨的請求。 等到過年時,我看到外公坐在馬路牙子旁,摩挲著毛茸茸的小象,看著崎嶇的小路延伸到最遠的地方,仿佛一直在等待的那個孩子會突然出現在路的盡頭。 等過完了年,我再去外公家時,發現小象已經被放置在落滿灰塵的櫥柜上了。 我帶著點希望地跑過去對外公說,“外公,小象現在可以給我玩玩嗎?”外公無奈地笑了笑說:“拿去玩吧,別弄壞了就行。”拿到手我左摸摸右摸摸,愛不釋手。 我又想起了這只小象原本應該屬于的主人和外公落寞的身影,便對外公說,“外公,我可以什么時候去縣里帶給瑤瑤的。” 外公頓了頓看著我說,“沒事的,你拿去玩吧,你也認不得她的新家的,人家也不會讓你進去的。”我心里還是默默下了決心,我要把外公的思念和祝福帶給她。 …… 一別經年,再次遇到瑤瑤,已經是六年后一起去給外公上墳了。被我放在家里的小象,也早就被親戚拿走了。 那個在路口等待孫女的老人早已經化為了天上星。我堅信,他和他的毛絨小象照亮的是一汪清泉,也唯有清泉,才能映襯出愛意的濃厚與思念的熱烈。 +10我喜歡

筑路工人在鋪設水泥路面的時候,隔五六米就要留條縫隙,叫“伸縮縫”,為的是防止熱脹冷縮拱壞路面。這是自然規律。其實,生活中也存在著“熱脹冷縮”的問題。   我有個侄女,亭亭玉立,找了個男友,人長得帥,對她也十分疼愛。可沒想到兩人結婚僅僅一年多,就分道揚鑣了。這是侄女提出分手的,原因也很出人意料——他對她太好了。因為他太愛她,除了上班,不讓她隨意外出,偶爾外出也要盤根問底,問東問西以后才同意;后來即便是在上班時間,他也要去“盯梢”“探班”;到最后發展到無端猜疑,常常酗酒后尋釁鬧事。   難道愛也有錯?愛本身沒有錯,但得有個“度”,愛過了度,就會由愛生恨。愛像一把沙,輕輕地抓著,就能抓得滿;用勁太大,沙就擠漏了,抓到的反而少。   一次,我去一位友人家中拜訪,帶了兩瓶紅酒、幾斤水果。友人夫婦十分殷勤,酒肉款待。然而,告別時,他們非要我把酒和水果都帶走,任憑我好說歹說,仍不作罷。我只得“客隨主便”,強作歡顏,悻悻離去。   朋友之所以這樣做,也許是他們自覺條件優裕,怕我破費。但他們一點回報的縫隙也不給我留,豈非跟關門謝客、與人絕交無異?   我見過一幫朋友,互相稱兄道弟,親熱無比。他們有個約定,每半個月聚會一次,大家輪流做東。開始時,推杯換盞,好不熱鬧。但好景不長,原來,新鮮感一過,大家就慢慢厭倦了,閑話也多了起來——姓王的不會弄菜,姓周的太小氣,姓馬的不識時務……最后互相指責,不歡而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結朋交友,當如同兩根鐵軌,平行向前,便走向無限;倘若親密無間,變成一根單軌,既喪失了自我,又難以走遠,友情也就到頭了。   日升月降,潮起潮落,萬事都是輕重緩急、疏密相間,我們的生活也是咸淡互補、張弛有致的。弦不能老是緊繃著,拳頭不能老是打出去;氣不可太盛,欲不可太旺;虧則盈,滿則溢。人生需要一道縫隙,給自己也給別人一個喘息的時機,一個讓情感得以釋放的空間。 +10我喜歡

請不要抱怨當下的忙碌,總有一天,你會留念曾經的忙碌,你會追憶過往的忙碌,你希望你還能忙碌。你會理解到,忙碌是生命姿勢的展示,是生活意義的表現;忙碌是生活豐富的支點。是財富積累的基礎。你能忙碌,說明你健康的活著,說明你有工作可做;你可忙碌,說明你還有用,說明這個世界還需要你。當然,我這里說的忙碌是有意義的生命活動,而不是那種無端消耗生命的碌碌而為。正如德國哲學家康德他老人家說得那樣“我們越忙越能強烈地感受到我們是活著,越來越意識到我們生命的存在”。后來,你甚至會體會到,忙碌,真可算得上是人生的一種侈奢。就像總有一天你會視健康為侈奢一樣。   忙碌是生活的一種充實。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其目的是有意義的生活。所謂有意義的生活就是用有意義的活動填充那段有限的生命的時光。時間是生命外在的表現形式,無論是顯赫的偉人,還是普通的百姓,其生命外在的表現形式都是相同的,他們之間的差別全在于生命活動的內容。豐富多彩的生命活動一定是生活豐富的標志,這其間忙碌是不可缺少的。人在忙碌中感受生活,人也是在忙碌中體會生活。忙碌讓生活充實,正像“辛勤的蜜蜂沒有時間悲哀”的一樣。倘若一個人無所事事,遠離忙碌,他的生活就會變得無聊、無趣、無味。激情的生活,從來都是忙碌的,火熱的生活離不開忙碌。忙碌本生就是一種生活的充實。   忙碌是人生的一種成熟。童年不需要忙碌,因為父母在替你忙碌。進入老年,也不需要忙碌,因為你已經失去了忙碌的資格。忙碌是生命壯年的特權。人告別童年,進入青年,隨著人生的責任確立,如果不加快生活的節奏,沒有充滿意義的忙碌的生活,很難說你的人生會走向成熟。人是在生活的歷練中趨于成熟的。缺少了忙碌生活的鍛煉,你處理問題的能力不會自行提高。缺少了復雜生活的打磨,你青春的桀驁不馴的棱角不會自己磨圓。缺少了緊張生活的練達,你對生活中人情世故的洞明不會自己養成。缺少了火熱生活的考驗,你人生小船的航向不會自動校正。缺少了艱難生活的摔打,你堅定人生信念的意志不會堅強。人是在生活中學會生活的。一次次的歷練,無數次的打磨,一回回的考驗,無數次的摔打,你會最終走向成熟。離開了有意義的忙碌的生活,一個人難以成熟。   忙碌是精神的一種享受。冰心說“寂寞增加郁悶,忙碌鏟除煩惱——我的朋友!快樂在不停的工作里”。哈佛大學也有一句名言“當你為想要的東西而忙碌時候,就沒有時間為不想要的東西擔憂了”。把忙碌當享受是需要境界的,不入那個境界是難以體會到的。有這種境界的人,把人生的目的視為結識更多的人,經歷更多的事。在觀人中識人,在歷事中悟事。原來,人生只有兩件事,一是喂飽身體,二是滿足靈魂。而后者更難。但忙碌卻是完成這兩項任務的必要途徑。只有不停地忙碌,靈魂才能跟上奔跑的腳步,自己的精神才能成長的更快。這樣才能活得更明白,做得更通達。忙碌,累的是肉體,但快樂的卻是精神。流汗的肉體帶給精神以通爽的享受。   忙碌是生命的一種禮物。生命有限,人生短暫,真正讓你忙碌的日子不會太多。有一首名為《數天數》的歌。道出了人生短暫的無奈。“數天數,數天數,一年三百六十五……數天數,數天數,十年三千六百五……數天數,數天數,百年三萬六千五,何必等到不能動了,才去珍惜每一步”。古語也說的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忙碌是需要資格的,那資格便是健康的身體。沒有健康的人根本不可能忙碌。忙碌是需要條件的,那條件就是你有工作有崗位。當你有一天生命變得衰老,你就能體會到,上蒼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就是健康的身體和你能為養活自己的勞作。而這都是通過忙碌而表現出來。   讓忙碌成為一種奢侈,也不是沒有條件的。除了忙的有意義之外,還應注意以下幾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侈奢的忙碌應該忙而不累,這是忙的境界。做自己感興趣的事,做自己高興做的事,做挑戰自己的事,做別人做不了的事,就會達到這種境界。再則,忙而所獲,忙而所成,成就感也會帶來忙而不累。王維所述的人生三境界中,忙碌時的“為伊消得人憔悴”,大功告成后的“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那喜悅足以沖銷忙碌中的艱辛,那個中滋味,豈有他人能懂!   侈奢的忙碌應該忙而不錯,這是忙的智慧。方向正確找準路,才會越走越離目標近。這樣的忙碌才有效。相反,選擇了錯誤方向和目標,就會越忙越錯。要忙而不錯,就是要學會思考,遇事要冷靜,要多問一些為什么,三思而后行,多謀善斷。無論何時何事要辨方向、明輕重,知急緩,曉差異。處事要有預見性,做到心中有數,胸中有譜。學會綜合協調,完美統籌。   奢侈的忙碌應該忙而不亂,這是忙的水平。忙而不亂是能力。要做到忙而不亂,必須識大局,顧大體,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牽住事物的“牛鼻子”。俗話說“物有本末,事有始終”,就是要分清事物的主次本末,把握事物內部的本質規律,理順事物自身以及與其他事物之間的關系,弄清聯系與區別。行事要有計劃,辦事要有條理。復雜的事物用“庖丁解牛”的辦法處理,凡是皆能有條不紊簡單處之,切忌眉毛胡子一把抓。不急不躁,做到忙而有序、忙而不慌、忙而有效。   侈奢的忙碌應該忙而不怨,這是忙的胸懷。人雖是情緒動物,但卻靠理性左右,心態決定一切。在忙而不順、忙而受阻時,或為他人而忙,忙而無效時,委屈之情,怨氣之言,難免不生。這時最重要的就是調整心態,要理解忙之幸運、有得忙,說明有用,當慶幸;忙不停,說明得力,當歡欣 ;天天忙,說明如日中天,當感恩。要明白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道理,要有甘當人梯善為人作嫁衣的情懷,要讓靈魂趕上忙碌的腳步。   侈奢的忙碌應該忙而不推,這是忙的擔當。擔當,是一種高貴的品格,缺乏擔當的人難以成事。對待工作,做與不做看態度,做好做壞看能力。主動被動看品格。職場行事,常有職能交叉,很多事,難細分,誰都該做,又誰都可不做。不分份內份外,主動為之顯覺悟。份內事,做出水平;份外事,做出風格。無論何人,無論何事,只要需要,只要我能做,不講條件,不問理由,不拖不推,主動為之,盡力為之。這便是忙的擔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尼采說“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只有忙碌的生活,才能帶來豐富的人生。只有豐富的人生,才是我們對生命的最好饋贈。無論生活,還是生命,對每個人而言,都是一段有限的時光。倘若我們無法延長生命的長度,但我們可以因忙碌而拓展生命的寬度。從這個意義上看,我們不能不說,忙碌,其實也是人生的一種侈奢。 +10我喜歡


台南綠色能源驗證台南減碳標籤服務台南碳權查證台北減碳標章管理
台中減碳標章盤查 高雄碳排放量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碳排放量盤查 台北碳權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桃園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s88e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